上學的第2週...在豔陽下結束

身為microsoft word小強的我...當然也是簡單渡過這週
雖然還不知考試的結果...應該OK啦!
上週的PPT...一個不小心就拿了100%

在幾乎都是韓國人的班裡,讓我發現一些很"微妙"的事情
比如說:
1.由於我們人數眾多,所以從星期二開始換到大間的教室去...
   因為座位變多,大家的選擇也變多...
   當然,他們不會往前坐!!全部都往後面塞!!
2.韓國人的自視甚高也在第2週展現出來
   WORD真的不難,只是...
   為什麼要在上課時間狂打電動?!然後在考試的這天說...練習的時間不夠?!
3.亞洲學生都愛作弊?!
   也許在PPT考試時有人作弊吧...今天老師特別要求大家都要錯開坐!!
   只是...可以用網路的我們...難保他們沒直接傳檔案去作弊吧!!
   (單純是我個人的猜測而已)
4.上課該作練習的時,沒在玩電動的,也並不是真的在做LAB
   其他可做的事有: taking long break,不斷傳手機簡訊,突然消失...之類的
   如果真的要這樣...就不要抱怨練習的時間不夠!
5.有問題問我時,原則上我都會回...但也不用每次都稱讚我...Annie~you are so smart!
   原則上只要按步驟做...都不會有問題的!!
   為什麼都要自己以為自己很厲害,老是跳過重要的步驟呢?

看看跟些韓國人相處...還能悟出什麼韓國人的民族性吧!

話說,今天是13號星期五,好像也沒什麼壞事發生!
很久沒在skytrain上拍...來一張BC PLACE的照片吧!
2012.07.13-1  

其實我對這塊一直很好奇....有人在DT種菜嗎?!好像一片菜園咧!!
2012.07.13-2  

不小心路過Canada Place...我最愛的可樂在做活動!!
當然,在這種時候要眼觀四面...一定有在給free sample滴!
2012.07.13-3  

鏘鏘!! 拿到一瓶...
在這種大熱天,一瓶冰涼的可樂可是讓人直達心裡的開心呢!!
2012.07.13-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