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其實第3週過得有點無聊
本來抱著興奮的心情要上Excel...沒想到,竟然這麼的"基礎"
3個章節的東西我星期二就做完了(連assignment也做完)
所以星期三/四都是在...重覆練習~

星期五的考試也很妙
從第1週,老師只要求不能接手機,不能跟同學交談
到第2週,老師要求隔開坐...當然還是不能接手機&與同學交談
第3週一整個大進化~不能接手機&與同學交談之外,也不能在考試期間去上廁所(這點我覺得在第1週就該執行的)
因為位置不夠所以不能隔開坐,但是要求手機放包包裡,而且包包要放在教室前方!!
哈哈~

唉,EXCEL的考題算是簡單,但是考題錯誤百出這點讓我不太能接受...
等於是邊考試邊玩大家來找碴...我就邊看題目邊訂正(很無聊吧)
3題做完後等老師回來...問清楚題目錯誤的地方,確定自己的答案無誤..就交了!

老師以為我要去問問題...我回她...我寫完了
他一整個大錯愕!!
身為EXCEL愛好者怎麼可以花太長的時間呢!!

PS. 上週的WORD考試也拿了個100%...
沒想到到了這把年紀,還這樣追求滿分~應該要對自己寬容一點才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