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越南同學真的很OX...跟他分到一組真的很衰

前天說好回家找資料,昨天大家討論個方向,她就說她很忙什麼的,什麼都沒弄
昨天下課前,大家都同意做好PPT,今天大家來討論,看看有沒有什麼要補充的~

今天我看到她來學校一直在key東西,我就跟韓國女生說...她一定沒做!!
當到了討論時間,她又遲遲不來,三催四請後才過來...
大家就按順序放自己的PPT...到了她時,她竟然...竟然...竟然把圖片放在WORD裡!!!!
一整個被打敗...
另一個韓國女生開口說:昨天不是大家都同意要做好PPT帶來嗎?
接下來她回的話更讓人無言
她說:我昨天看你們都用word,所以我就做在WORD裡...一整個無言
然後又自以為是的說:it's easy,我就放把照片放這放那什麼什麼的...
如果這麼簡單...你為什麼還會放在WORD裡?!?!

接著我說,我會把大家的PPT合成一個檔,放些動畫效果什麼的,然後再傳給大家看有地方要修改
(主要是我不相信那越南人,因為她說她要可以做這個)
天殺的...她竟然回問我:你什麼時候要傳給大家?!
(此時,其實國罵已經在的嘴邊我又吞回去了) 
我一整個傻眼....怎麼會有這種人!!!
韓國女生後來也不爽...就說...you have to send your ppt to Annie today!!!!
但到現在(晚上10點半)為止....仍沒看到!!

 

為什麼這麼愛畫大餅...真的很了然的一個女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