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媽的堂姐?表姐?從卡加立來溫哥華玩,聽說他們6年沒見了...有沒有搞錯,卡城到溫也沒那麼遠吧! 在來的這週決定來我們家住一晚!昨天吃完晚餐後,帶著他們到美美的Burnaby Mountain上看夕陽~~
DSC_1466  

DSCN3627  

DSCN3616  

今兒個,帶著捨命陪君子的心態...在Long weekend的第一天,明明該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星期六卻在8點半就起床~因為要陪他們去Stanley Park!!!
這是一個很大的公園,在2003年來的時,跟著語言學校的活動去了一次...我從入口處走不到10分鐘就決定往回,不然會有"一失足成千古恨"的感覺!!所以,至今我也沒看過公園內著名的大圖騰~這次是因為轟媽要開車,嘿嘿~不用走路當然要跟!!!
從公園這端看Canada Place,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(因為我老是從北溫看過來)
  

園內的一大賣點,你不用走的~可以搭馬車!! 沒搭過,但以這裡什麼都貴的狀況下,只好拍拍馬的照片囉!
  

  

(OS.你在看我嗎?!)
  

終於~看到圖騰了!!!








  
嗯....應該是我沒什麼藝術氣息吧~看到圖騰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~接著,轟媽說要去走一下~媽啊!!!好殘忍啊!老人家的我不能走啊!!不過,為了照相...就只能硬著走了!!










  

這裡設了一個牌...說是個拍照點~的確不錯~
  
還有個砲台,但不懂為何用鐵網圍起來...
  

走了約40分鐘吧~終於回車上,沒想到在車裡逛完史丹利公園一圈是多麼開心的事啊!

接著是今天的重點行程...去吃icecream!!
在離開時看到很多彩虹旗~~對耶,明天是GAY PARADE, 在English Bay附近有超多的彩虹旗,看來明天又會很熱鬧
  

這間Dolce Amore是轟媽在無意間開發出來的,座落在小義大利區~個人是覺得不便宜,但轟媽很愛~
Single 要4.02大洋~(怎麼記得以前比較便宜?!)
我每次來,原則上都吃一樣的...Manta~薄荷巧克力~好吃!!

 

  

在進門時看一到一個BB...超古錐的,就問了BB的媽,可不可以拍照~BB的媽大方的說OK...而且還幫我把他弄笑~




  

有沒有古錐~

明天,是Long Weekend的第2天...也是要出征~~
真辛苦!!

其他Stanley Park的照片,請點這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